大污师

散发中二的气息 | 只会吐槽 | 秀(丑)狗狂人

又中了明志的毒,3真是消耗时间的利器,繁体版跟简体简直是不同的存在!

我都不记得玩简体时候卫亚有这么黏糊吗?制作组就是太珍惜纪翔这个唯一可以达成bl结局的定位了,卫亚台词这么明显,真的差一脚就能进后宫了,他跟新名纱雪真是毫无cp感啊,不如给主角(我)可惜甜蜜乐章毁角色,卫亚从美弱受毁成弱受了。

重温3后更觉得甜蜜乐章太毁ip,学生时代攒饭钱败的繁体正版,现在根本重温的心情都没有。明明是同一个编剧,3里无论blbg、主角配角,感情线都是水到渠成又充满了心动感,甜蜜乐章直接改成同妻乐章or苦逼乐章了,13个可追男性,1个已弯4个可弯5个有白月光,最官配的学长还是个除了拍广告其他一无是处的小透明……

据说4在制作中,如果不换编剧或者让编剧回到3的水平,不太看好╮(╯▽╰)╭


评论

© 大污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