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污师

散发中二的气息 | 只会吐槽 | 秀(丑)狗狂人

过了磨合期开始发现模4的乐趣。现在玩医生职业,每次都主动加班,升职十分迅速!而4的情感系统竟然有节操,我撩了已婚的高富丑好几次都被严肃拒绝,现在随便交了一个男朋友,越看越像刘梓晨……

人物互动是亮点,主控小人给男朋友(就是上面的刘宝宝…)发了一个短信,他立刻回复“哈哈哈好有趣,那咱俩现在出去玩吧!”,瞬间就觉得很日常很接地气,比心!

然后虽然说刚玩还没有安装mod,可画面和人物整体效果我觉得是不如3的,太迪斯尼太美式卡通。而且取消了无缝社区简直是一朝打回2代,那种整个城市尽在掌控的上帝视角没了!身边的好友亲戚没法随着主控一起变老真是很遗憾╮( ̄▽ ̄")╭ 

从高中开始玩模拟人生,人生top1游戏不动摇!在百度云里竟然找到很早以前保存的2代的截图,哈哈现在竟然还能想起当时设定的剧情,脑洞的乐趣十年不改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大污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